算命這玩意兒有人覺得很無聊也有人深信不疑,塔羅牌自從引起風潮後,它變成了一些有疑惑的人給予方向引導,也形成了一項成功的創業案例,計算著他們的營業額讓我嘆為觀止。


還記得上一次是在兩年前,擔心自己是否有辦法勝任系學會於是也求助於算命;兩年後的今天,因為小星星夥伴突然又開始一窩瘋,加上現在對於未來的迷惘讓我不知所措,我決定想要聽聽它的意見。


10分鐘150元,站在門外等候心裡還是滿腦都是在想這真的有夠好賺,讀商的職業病在這個時候就成了我最好的打發時間;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占卜老師和一張放了兩疊塔羅牌的圓桌歡迎我們進入這場遊戲。


每道問題心中想四遍,開始混牌、分牌最後再抽牌,冥冥之中是真是假搞不清,只知道當老師看到我的牌時馬上就說我沒有在用心想問題,當場被抓包,我還以為沒有人知道我那時雜念一大堆,心裡除了還在計算剛才的驚人營業額還有待會晚餐吃什麼。


我問我的出國夢,他說我很有可能出去,但是到了那後續的發展會不太理想,最後有可能會待不下去;這就是算命,算到好事讓人開心,但算到壞事有人就會鬱鬱寡歡,但老娘我卻反而會被激然後更努力,為的只是我要推翻你所説的,我想證明給你看我做到了,所以我會在美國待很久給你看。


我問我的愛情運,他說了一大堆拉哩拉喳結論就是一年內不會有,管他是曖昧的對象還是遇人不淑,我猜我真的要單身一輩子,所以那些想要覬覦我這個黃金單身Club會長位置的人,你們休想 !!  不過這有沒有男人我實在很不care ,因為我心中還在想著剛才的第一個問題,讓我很想結束現在的對話趕快把握時間跳下一題。


我問我若在台灣工作發展會如何,他好一針見血的說我一點都不想待在台灣,想要快點離開,我都快忍不住的想要站起來為他鼓掌,然後跟他說 " You got it ! "   他還說了我心中認為的一些事,卻也說最後慢慢發展會是好成果,我想他應該是在安慰我。


到底有沒有準,我只會把它當參考不會太認真,而且事實證明在離開後我們去吃赤鬼,滿嘴的食物已經讓我把剛才占卜的結果都拋在腦後,我的胃才是最大的滿足者。


何露西我最近仍然天天忙,星期五還去成功嶺參加弟弟的教育班長結訓,他現在好神氣呀 ! 以後新兵歸他管,臭屁得不得了 !!  所以請各位最近要當兵的捧友請小心,你很可能成為我弟弟的管轄其中之一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