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怎麼可以變成如此惱人,都快氣死了我。


創業老師是在整我們嗎? 約了meeting 時間還放我們鴿子,還害得我幫他買便當,結果那天中午我吃兩個便當是想嚇倒人嗎? 搞得現在企劃停滯不前。


肚子怎麼又開始痛了? 腸胃小姐你到底想幹嘛? 我都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山根了,有夠煩!


英文明明就是全世界最簡單的語言,為什麼還可以被我搞得這麼難? 到底是嘴殘還是腦殘? 就算聽力很厲害但總不能要我一輩當啞巴吧!


時間究竟是在快什麼? 為什麼才一下子就又要周末了? 然後一下子又要開始新的一個月,老娘我都快炸了,永遠都嫌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只是一點皮毛的事就可以讓我這樣發火,是今年犯太歲還是有小人在詛咒我? 還搞得我打了一篇超級沒有意義的文章,什麼東西呀。


總而言之,現在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全身發抖,想要歇斯底里的大叫,因為何露西我.....


真   的   快    要    氣    死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