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我想得太美好太簡單。


心裡追的那個夢在有些人身上可能只是理所當然。


這樣的對比相較下,有點可笑。


要怨為什麼不是咬著金湯匙出生還是怪為什麼我們家沒有綠卡的身份。


這樣又能改變了什麼。


認命,我很不甘願,但現實問題卻不得不低頭。


看著你們,其實我有多羨慕。


在這條路上我走得很挫折,因為我一直在追一個若有似無的夢。


無力感,不時的襲擊過來,流著淚看著前方的光一點一點的消失殆盡。


所以,那些幸福的孩子不要在我面前一副無所謂只因為是聽從家裡的安排模樣。


否則,我會克制不住自己然後呼你們巴掌。







很有可能是Pei 的暴躁病傳染給我。


最近搞得我常易怒,髒話更是亂七八糟。


我想我應該是吃到炸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