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肥肉始終不散,倒是戶頭裡的數字越來越瘦,這樣每天燒錢的日子說很爽卻不盡然,因為等到窮到脫褲子的那一天,我還是沒有勇氣出賣我青春的肉體,來換取活下去的鈔票。在許多地方能省則省,累積下來至少還可以賺到一個漢堡包。

Hitch hike (搭便車)是旅行中常見的交通方式,幾年前在一個月玩台灣時曾經試過,但在台灣治安的考量以及風俗民情下,屢次失敗! 所以當聽到有人用搭便車玩台灣時,總是不可思議他為何如此幸運,還是那時後我的裙子穿的不夠短?

紐西蘭是背包客口中 Hitch hike 最容易,比起別的國家也是算安全的地方,於是久違的大拇哥又要重現江湖了


9 : 10AM ~ 9 : 55AM

Queenstown 到鄰近的小鎮Arron town 乘車時間約30分鐘,但我們在寒風中舉了大拇哥45分鐘。飛嘯而過的車子不是對著我們微笑,就是也跟我們舉起大拇哥向我們打招呼

「但我要的不是這些呀 老兄 !!!! 這麼可愛的姑娘就在你們眼前,不停車是要去哪呀 」  

心中的咒罵沒有影響著我滿臉堆積的燦爛笑容,多希望那命中注定的人就被我這一抹微笑給踩住了油門,但這樣的陽光想法隨著時間的流逝逐漸消失。

「乾 ! 現在是怎樣? 不是說很簡單嗎? 為什麼看別人好像很容易 但自己現在卻是這鬼樣子...」

我和朋友討論決定再這樣下去如果都沒成功,就回鎮上搭公車吧....(拍頭: 窩曩弊了 !)

就在我們快要放棄時,突然那命中注定的人出現了!!!!!!!!!

「Are u going to Arron town ? 」

『 I go to @#$% .....』老實說,我聽不懂他要去哪裡

「Its near Arron town ? 」不死心的死纏爛打,誰知道下一台車又是多久以後

『 %#&*(@#$%&&* 』好! 我其實還是沒聽懂,不過有抓到 key word他會載我到接近的地方,然後我們再想辦法

一屁股坐上溫暖的車子,寒冷的天氣已經讓我們無所謂,就算現在被抓去賣我都沒關係了,只要讓我避寒一下都好。


 

Mr. Lucky 1 Kiwi 人,他準備要往回家的路上,人非常的 nice & peace,坐在他旁邊我都快被這祥和的氣氛給弄得昏昏欲睡。Mr. Lucky 1 知道我們站了45分鐘才搭到車感到驚訝,我心中也為此憤恨不平沒人識貨時,Mr. Lucky 1 提醒著我們下次不要站在靠近巴士停靠的地方,因為這樣就算有人想載我們也很難停車。喔耶~難怪剛才吹了風這麼久 

Mr. Lucky 1 相談甚歡不久後,把我們丟在一個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他說這裡很快就可以再搭到車,因為往這方向都是要去Arron town,於是充滿感激的道謝後,下了車才又是一個考驗。

空曠人煙稀少的道路,顯得寒風更加倉狂,喔耶~這是什麼鬼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