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去我最愛的古典玫瑰園。


和一百年難得從美國回台灣的Emma 吃飯。


大家東扯西聊很開薰 :D


穴穴Emma 的 Bath & body works 禮物,我對那種香氣撲鼻或甜死人的shower gel 會很crazy !


有你們的存在,聽著你在國外發生的事,或許才會讓我覺得美國離我更近一點。


下午還去郵局寄了封到美國的信件,希望不久後我的夢想也可以像這封郵件一樣到那另一國度。


郵局前面賣彩券的伯伯終於出現了,慣例的掏紙鈔買了一張,賣愛心買運氣。


沒中,卻也很開心 : )


3天連休再一個小時即將over 。


噢~為什麼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