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該死的颱風,把我的行程都打亂。


今天真是旅行來最糟的一天,害得我們現在被困在花蓮,又得多花一天住宿錢。


下雨天哪裡都不能去,一整天很魚干女;躺著,變成了我們今天的行程。


Dear Chanlder,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想趕快去宜蘭找你,可是都是颱風惹的禍 > <


吼~搞得我現在很暴躁,氣死我了!


今天既然這麼無聊,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就把一些旅行中覺得有趣的事物分享給everybody 吧~

1. 廟口紅茶
 
        

來花蓮大家一定要來喝廟口紅茶,我想美眾多美食節目的介紹大家應該不陌生,除了將紅茶用特別的方式儲存和飲用,重點是真得好好喝!大家去花蓮一定要去瞧瞧這用水管接紅茶有趣的場景。


花蓮美食除了麻糬以外,還有排隊要排很久的〝公正包子〞,我發現東部人是不是都很愛吃包子,不管到哪哩,總是會有當地人說哪裡哪裡的包子多好吃,搞得我們從墾丁一路上來天天吃包子,滿肚子的包子讓我們對公正包子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了。


再來就是〝蹦康肉圓〞好像很有名,這道我也想去嚐嚐,不過卡攻基阻擋了我一切 。

2, 是露西耶 !!

   

    去台東逛史前文物館,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玩意兒;這是在於年古人類學家在衣索比亞東北部挖到的一座人種遺跡,他們把它取名叫〝露西〞;而且人類學家懷疑這遺跡雖然取名為女性名字,但事實上是男生的骨架。難怪,我早就懷疑我骨子裡根本就是個男人嘛XD


3. Dog  Parking

   

在卑南公園看到一個讓我為之瘋狂的東西,這是把狗狗拴在這裡以防他亂跑的地方,這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還有一個圈圈可以讓牠待在那個洞洞裡,笑死我了!天下事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4.  宅急便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宅急便是用腳踏車耶~它出沒在東華大學校園裡,它上面標示〝統一速達〞,我很好奇腳踏車可以多快速,而且它的用途究竟是什麼,難不成是將文件從總務處送到學務處這種用法?


今天的亂七八糟網誌就到這邊結束。


希望明天我可以順利的到宜蘭玩耍,然後不要被颱風捲到太平洋去。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