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連放4天 我感受不到

一一的跟滿臉喜悅要回家鄉的人道別

有的也只剩下東海空城的冷清

好不容易熬到星期日的兩段班結束才連夜回家

回家真得很好

放縱的在床上大滾 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宛如一切的壓力與不滿都在這個時候找到了出口



最近...不...感覺好像很久了

我變得很容易陷入低潮然後開始惆悵起來

我會站在欄杆旁望著T大 然後不禁的想哭

偶爾看到一些事 那種莫名的失落感又會出現



為什麼現在有種人事全非的感覺

時間不停的在走 我卻一直停留在那時候

怎麼了

我討厭我該死的念舊和想太多的個性



看不清楚我自己已經很久了

找不到自己的價值在哪裡更是一段時間了

漩渦把我陷得越來越深

請問有誰可以把我拉起來?



誰說酒精可以讓人麻痺

但我怎麼喝卻無法醉

拜託 一次也好

讓我醉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