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好想修國貿系的課

結果天知道了

竟然讓我選上了他們2年級必修的行銷課

但姐妹們只有我選上

除了變成我要自己一個人去第二教學區上課以外

從他們系上學生得知需要分組做報告更讓我頭痛

全班只有我一個外系生 年級又不同

我就像是一個外星人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到底要不要去上苦惱了我好幾天

可是我心中超渴望上那門課

此時我才發現何秋靜是一個大卒仔

竟然只為了怕找不到組做報告而想放棄自己好不容易選上的課


最後 痛苦了許久我決定還是去上課

我像個大一生緊張的找教室 忐忑不安的坐下位置

環視著班上的學弟妹嘻嘻哈哈 有說有笑

我像個傻子不知道該做什麼 只好索然的玩起手機

突然有個人大喊了我的名字

我不認識他 心想完了 會是在哪裡認識的我卻忘的人嗎

正在想應該要繼續跟他裝熟還是淺淺的對他微笑時

她先開口說他是許哲的學妹


原來許哲跑去跟他學妹叫他好好照顧我

學妹人好可愛 一整個就是親切

讓我這個學姐根本就是受寵若驚

天呀~ 許哲你人也太好了吧

我都要哭了>"<

我決定要送你100張好人卡

接下來在走廊上又陸續的看到一些熟悉的人

這個時候讓我更體會人脈真重要XD


雖然很緊張 卻很新鮮

管院的風氣和社科院很不一樣

開心的是還好我沒有因為我的膽怯而落跑


我想我應該還要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