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感覺出現了幾次,我用指頭怎麼數也數不清。


我以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改變想法改變你。


一次次的心碎,冷水不時的從頭上無情的澆淋,讓我的心越來越冷。


已經看不清自己了,你們讓我模糊得就好像握不住的沙。


真正的原因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找尋了,因為換來的一定又是一次的失落。


究竟,我在你們的眼中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是不可或缺? 是小丑? 還是只是個過客?


一通電話讓我又再度掉入黑暗的懸崖裡,心冷得很不真實。


無心的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好像就否定了我的一切,長期累積下來我快負荷不了。


下了班,從櫻花路騎回東別的路好遙遠,耳中mp3的音樂讓人好催淚。


迎面而來的風為什麼可以讓臉頰不自覺的濕,焦距又開始混亂。


下意識的多轉一個路口,騎回那曾經擁有夢的熟悉地方。


即使早已深鎖大門,燈光全滅,有的也只剩掛在半空的招牌燈,但眼前卻出現一年前的畫面。


當初的夢想,當初的悸動,至今我一點也沒忘。


到底哪裡變了? 是我的心還是那個落空無數次的期望? 我想唯一沒變的就是眼前那個永遠微笑的女神。


看著她看著她,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