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太忙沒時間紀錄上週日系烤的點點滴滴,現在只好來補個文...

系烤的那一週天氣真的是有夠糟,又冷又溼的,讓我每天擔心系烤那天的天氣,每天腦子裡就是不斷的問自己到底要不要延期,還好加上我每日照三餐誠心的祈禱,果然我的選擇是明智的。

不知道是因為有充分的準備還是這次活動算比較easy,讓我在系烤前一天晚上仍然沒有真實感,完全沒有明天就要辦活動的感覺。

系烤當天還好天氣算很不錯,我邊吃烤肉邊不時的盯著天空,內心不斷的懇求老天爺,我想那天老天爺大概有聽到。看著學弟妹們的打打鬧鬧,偶爾拿出相機大家就會很瘋狂搶鏡頭的模樣,那單純的臉孔讓我們一旁的老人羨慕不已;沒辦法~老人病又犯了!!

一整片的花海沒有人不被迷住,連咱們的幹部群都像放了疆的野馬整個失控的奔向花海,不過真的實在太漂亮了。很喜歡騎腳踏車吹風的感覺,常常也和全家一起騎鐵馬,所以下午的腳踏車行程是讓我最期待的。拍了一張好不容易完成的團體照,"孩子們"又開始沒有理智的騎著腳踏車肆無忌憚的在馬路上橫霸,彷彿馬路是他家,完全無視於車子的存在,讓我在馬路的一旁都不斷的捏冷汗,還好我幫他們保的保險夠高。

一群迷途的羔羊們終於找到路騎了,老人們也開始紛紛找車準備go~微風徐徐的撲向臉,不會很炙熱的太陽高高的掛在天空,不吝嗇的將陽光灑在我們的身上;心裡那種忙裡偷閒以及讓人雀躍的心情,跟大家一起玩樂的畫面,混身充滿著青春洋溢,所謂的享受青春應該就只不過是如此。

這次辦活動跟以前不一樣,難得可以邊辦活動邊玩,在玩樂時雖然還是需要背負著一種責任,但那種滋味真的很特別。




謝謝那天的所有幹部們,真是辛苦大家啦~ 很難得大家出席率99%,看得我都快要哭了...如果每次活動都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呀~ 那天,幹部群真的很high,活動結束回到學校還一起去吃慶功宴,謝謝小巫大金主!!

謝謝可愛的學弟妹們,或許大家會覺得我誇張了點,但在我的眼中你們真的就像我的孩子,真的~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