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沒回去了,景象依然沒變,但人事物卻已經很陌生了...

上星期六是高中校慶,從東海騎到弘文真的是要人命的遠>< 騎了將近一個小時終於到了我睽違一年不見的母校。那天天氣很好,回想起當自己在高中時代每到了園遊會就會逃不了弘文的魔咒-下雨,雖然興致不會因為天氣而減少,但比起從高3那年的魔咒解除後,回想起還是會有點忿忿不平。

看到以前的同學心裡真的無比的開心,尤其是超久沒見面的宇涵,你也變得太正了吧!!雖然姑娘我不太喜歡園遊會,但和老朋友在一起的時間卻很享受;看著當年因為很醜討厭到不行的學校運動服,如今卻再也沒有機會穿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雖然如此,如果有機會再讓我穿的話...我還是不想穿!!因為真的很醜ㄟ...哇哈哈~~

一邊享受著和朋友的玩樂,一邊吃有著園遊會味道的魯味,在同時我也在尋找那男孩的身影XD 很可惜的沒找到;或許他沒回來,或許人太多我沒看到,也或許他就從我身邊走過而我沒注意到...雖然沒找到,但至少也讓我看到另一個人,還是很開心^^

以前待過的教室,下課一起奔跑的走廊,還有每次我都精心安排巧遇的樓梯(以前真有夠蠢的XD)都是那樣的讓人懷念。去找以前的班導-琇珠,離開學校2年再度從他口中叫我名字時我都快流淚了,真是太感動了!!他就像朋友似的口吻和我們聊以前、現在和未來,而且令人驚訝的是他都知道我現在的近況,可以再看到你我好高興。

我把今天叫"朋友日",因為一直和老朋友相聚。晚上也和我的姐妹怡安北鼻去約會,吃完一家除了主餐其他都很讚的漂亮建築餐廳,我們還一起去逛晚上的美術館,這裡果然是閃光彈的聚集地。在台中的一角,散步在充滿文化氣息的美術館,頓時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那一整天真的就像我在餐廳喝的可以算命的希臘咖啡所出來的結果,很平淡順心的一天,我想這應該就是平淡中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