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過年我整個人就無力了><,我超討厭過年的,因為過年就要回到超無聊沒有第四台更沒有電腦,什麼都沒有的阿公阿媽家。在那鄉下地方我只能蹲在前院看著天空發呆或者是盯著無聊的新年特別節目不斷的重撥看,還有從早到晚三餐加宵夜絕對少不了我阿媽的碎碎唸,我阿媽那碎碎唸真的很經典,加上那獨特的高分貝常讓我死在他手上,所以我從小就很不喜歡過年。尤其是快到過年的前幾天不管到哪裡都會聽到新年歌,要嘛就是看到菜市場喜氣洋洋大家為了過年大採買的樣子讓我更痛恨過年。

不過今年過年我們家非常的crazy,決定只待到初二就要去高雄and屏東玩,喔耶~我聽到都快要飆淚啦!!終於不用再像以前一樣,只能像癡呆老人發呆一整天。瘋狂的不是這個,因為每年過年咱們家一定都會出去玩,而且從小流浪各處所以要去玩沒什麼好稀奇,稀奇的是爸媽這次殺紅了眼決定玩個5天4夜,也就是說我要住飯店4天哩。YA~今年過年不無聊!!

全台灣的統一飯店都住過只剩墾丁和古關的沒見識過,今年終於見識到墾丁的:) 哇~光玩裡面的設施就玩不完,第一天晚上飯店還舉辦拉斯維加斯之夜,老娘我手氣超好小賺了一翻!我還玩了從未嘗試過的攀巖,天呀~真的是超難的,沒辦法我就是弱女子XD 當然沒有登上最高點,真的是...恨呀~下次我一定要雪恥!當然,來到墾丁就一定要來逛逛墾丁大街,來墾丁玩4、5次從來沒逛過,因為飯店都位於這裡很遠,每次都只能坐車經過癡癡的望著墾丁大街然後黯然的say goodbye,這次終於給它逛到啦!不過,過年墾丁人爆多的,加上台灣每個地方都陰雨綿綿只有屏東熱到不行,所以大家都擠來這邊,人和車擠成一團,交通整個癱瘓,交通警察真的是超可憐。




墾丁大街果然有趣,一路上我的嘴也動個不停一直吃,但我更想吃滿街非常有特色的泰式料理店,而且店裡面都還有辣妹跳鋼管或者是猛男脫衣秀,哇~看得我血脈噴張的哩!哇哈哈~對了,我還有在飯店報名玩獨木舟,真的是很刺激,而且教練很機車一直想把我翻船= =

兩天的屏東行快樂的瘋狂結束,我們邊開車邊玩到高雄,原本以為高雄天氣也是像屏東如此耀人,但我們都錯了。原本穿著T-shit加海灘褲and海灘鞋正港海洋風的我來到高雄不禁開始冷了起來,陰陰的天氣好像是告訴我們有什麼不好的預兆...。晚上在飯店前面的廣場,現在那邊有家咖啡店,我們坐在那喝咖啡看西子灣晚上的夜景並且聆聽現場有歌手為你獻唱的悅耳歌曲,真的是超有fu的,非常的羅曼蒂克哩~這種地方如果可以自己一個人來更棒!歌手也接受現場點歌,我點了我超愛的兩首歌Let it be還有4:55(Part of the game),當歌手唱到自己點的歌真的是很感動耶 >///< 就好像這首歌是為我寫的XD

高雄第一天還算快樂的ending,但是第二天一早從窗外看到綿綿的細雨我的心就涼了一半,我最討厭下雨天了!騎著腳踏車來到我百去不厭的英國領事館,這裡也是羅曼蒂克景點之一,反正西子灣每個角落都很浪漫,尤其是搭渡輪的時候我都會想到藍色生死戀,夠浪漫吧!;話說到了英國領事館抬頭一看,靠!人也太多了吧~已經被毛毛雨淋的混身不舒服了,現在又看到人擠人的景象真的是完全沒興致,因為雨越來越大只好又匆匆的回到飯店,但要命的事要發生了,當我們回到飯店的時候雨又停了,而且還出太陽= =,心情真的非常幹!晚上跑去逛六合夜市人多先不說,他們這些攤販根本就是在騙我們觀光客的錢,東西又貴又小,真的是看到這些東西很欲哭無淚。




雖然高雄這2天真的過得很不順,但高興的是我的眼睛依然看得很爽;我來西子灣3次每次都看到這邊好多帥哥,真的是讓我大飽眼福。高雄真是一個好所在呀~又浪漫又很多帥哥(已經開始流口水...),我決定了,我要搬來這邊住!!

第一次,過年不會覺得無聊;第一次,住飯店住得很爽

喔~親愛的爸爸和媽咪呀~我們明年也繼續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