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071_1171533586214425_8591619841106888233_n.jpg  

 

女生過了這年紀,說生日快樂好像也真得快樂不到哪裡。從原本戴著公主皇冠滿場圍繞的花蝴蝶,如今只希望日日健康快樂就好了。長大後,才會發現這些看似平凡的東西才是最珍貴難得。

 

在這之前的每年生日,即使已經不像年輕時總要辦場人聲沸騰的生日派對,也要將工作在屬於我的這一天全拋在腦後,寵愛自己,可能旅行吃美食或是血拼。而在今年身分不再是單身貴族,成為家庭的一份子人妻身分後,所有的事就不能像以前這樣隨心所欲。從今年開始,日子一樣過,所有的節慶還是多了不起的大日子都視為日常生活,沒有特別,也不需要大費周章。  

 

還好,剛好是這年紀,否則雙魚座的我肯定不甘 0143.gif

 

29歲,是2字頭的最後一年了,原本想要將臉書的留言版如每年那樣關閉,省的大家在我版上瘋狂放肆,然後有強迫症的我就會一個個回留言。但想想都已經是最後一年,就好好的讓大家祝福,因為過了30歲,我不敢保證自己還是可以敞開心胸讓大家提醒著我愈來愈老這件事 0066.jpg  

 

原本一直按著我的人生計畫在走,自從選擇結婚這條路,卻都斷了軌,所謂的脫軌人生這一次對於我自己做得很徹底。起初,失去方向,我迷惘的走在迷霧中度過每一天。時間久了,相信霧總有散的一天,後來才知道若要霧散,我得重新再拾起那些飛得七零八落的軌道,然後一段段鋪起。可能不如以前一樣了,但會走向另一個不一樣的風景。

 

29歲的自己:

 

嘿! 我知道你現在還在學著適應,適應時間飛快的日子,適應不一樣的衝擊,然後不時的回頭看著昔日那時的自己。但生命總有它的安排,事情總有發生的原因,如果你願意再花些時間等待,調整看事的角度,一切都會在你的不預料中,綻開讓人驚喜的美麗花朵。

 

你還是你,不需要改變,也不用因為身分轉變特地為他人而活,而是要更自私的對自己好,對值得的人事物好,至於那些根本不與你相關的,無需放在心上浪費空間傷心難過。別忘記,曾經的你總是對這些阻礙你奔跑的絆腳石都可以狠狠的給它們踢開,然後微笑的比個中指,瀟灑的繼續往前跑。現在,以後,還是要這樣。

 

敬,住在心裡的那個女王,生日快樂!

 

貳。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