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沒有笑得那麼開心了…

23歲生日又在歡笑中和你們一起度過,像夢一場的兩天讓我短暫的忘卻現實的不愉快;在這計畫還沒討論以前,我以為今年的生日我會一個人在台北度過,還打算買個蛋糕然後為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還好,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那些留言和傳簡訊的朋友們, 我也好感謝你們,謝謝你們在那一天沒有忘記我,縱使只是一句生日快樂,也看得我好想抱著你們流淚。


光陰的故事之旅是23歲的禮物,坐著時光機回到那青春的歲月,找回那遺失已久的回憶。


23歲代表著什麼?我不想懂,我只許一個『快樂』可以永遠伴隨著我,我不要因為隨著年紀增長,隱形的責任越大,慾望越多,就讓我失去了簡單卻是最重要的東西。


我希望每年我都會期待著這一天,閉起眼握緊著雙手認真的默念願望,像個孩子似的舔著蛋糕上的奶油,快樂得彷彿今天的地球是繞著自己轉。


看著以前的生日文章,我慚愧如今自己怎麼變成這樣,黑暗的社會糟糕的世界,也把我的心污染的一蹋糊塗,眼神裡充滿的只剩哀愁。


我要找回那狂妄自大、天不怕地不怕、以自己為中心的何露西!

23歲的我一樣要咬著牙往前衝,然後交出一張燦爛的人生成績單;

只是,親愛的上帝,這次送給我個Mr. Right 吧


23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