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3.JPG  

 

每一次的喘息都是讓我省思自己生活的機會,只可惜當還沒來的及思慮完整時,現實生活又再逼得過著日覆一日的日子,然後週而覆始得像是鬼打牆般的倖存苟活,接著再次喘息。

 

我想,人生還是需要不斷的給自己空白時間才能看清自己所有的面貌,而這些停頓點別奢望別人會給你,一切都還是要自己勇敢的劃下句點,才會有下一個逗點。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又或者是說,這是你要的人生嗎?

 

曾經,盼著拿著紅喜帖的年紀,如今,卻是一夜之間,臉書的更新讓你還來不及睡醒回過神就強迫中獎。這炸彈的威力讓人五味雜陳,一方面是喜悅,但也卻帶來更多的失落感,這應該也是長大的其中一個滋味吧?

 

我想念,當時那些蠢蠢,帶點清澀,對這世界充滿熱情的你們,還有那回頭總能看到站在那,笑得傻里傻氣的自己。

 

接手無數本的護照,背後有著不同的精彩故事。送著每個人踏上屬於他們的旅程,就如李大仁說過的:「我在距離世界最近的地方工作,但我卻是離世界最遠的人...」

 

我的故事真的到這結束了嗎?

 

看著25歲的在紐西蘭寫給自己卡片上的生日願望,過了兩年了,卻還有一個願望還沒實現,遲遲遺留在卡片上....

 

「我希望繼續挑戰自己,勇敢去做每件事,證明自己的獨特和可能性」

 

 

或許,對我來說,人生真的不是只有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