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00963.JPG  

露西女孩的書上市了半個月多,我要鄭重的在這裡謝謝大家的支持(雙腳跪下),我真的好感謝你們這麼挺我。每天都有人在臉書拍照存証提醒我欠他們一個人情(?) 甚至還有個瘋狂粉絲(阿十就是你!)一口氣買了10本,真的是說話算話。(那些之前說要買100本的人全部給我出來!!  )

 

   阿十該不會是要用這樣的機會暗示我他結婚時要包個十萬禮金大紅包吧?

 

不管你們是用什麼的心情來買露西的書,是捧場,是需要或是真的拿來墊便當用,我都對你們抱著一萬分的感恩心。沒有你們,我想出版社真的會把賣不完的書寄回給我,讓我拿來當壁紙貼 。還有我更感謝那些旅行中曾經與我一同參與的每個人,這本書不是我一個人完成的,而是有你們的合力演出,才會有此書的誕生。你們在我生命中不是過客,而是每一齣演出的主角。

 

page2.jpg 

大家嚷嚷著為何我不辦個簽書會,其實我也很想藉這機會與大家相見歡,來辦個小型同學會好像也不錯。但礙於我的工作就像是賣身契一樣被綁住以外,出版社大概心想這丫頭的書應該賣不出幾本(開玩笑),所以也沒有打算辦這樣會丟人現眼的活動吧....(來人呀! 給它來個第二刷,讓他們瞧瞧!! 哼哼  ) 所以只好作者自己一放假就盡量和大家約時間約會,來減少一點民怨。

 

而且好像很多這樣的旅遊作家都會創立粉絲團,或是留下任何部落格資訊給讀者們來個近距離互動,但唯獨我沒有。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呀!! 這件事我認真想過,是不是也要來不免俗的創個粉絲團來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但思考許久後還是決定不要,露西不想因為這本書而創立一個只是經過包裝的粉絲團,因為以前也沒做過,這樣顯得太過刻意。而部落格一直以來都是我有在經營的小天地,雖然人氣根本撐不上是什麼部落客,但只要有心的人還是可以在google 搜尋找到露西的部落格,若你願意就繼續發落或者只是當個過客。

 

 page1.jpg  

 

話說回來,出書這件事從好久以前就是很多人一直叫我做的事情,雖然現在無法細算這些慫恿我想害我的人最後是否也有買本我的書,但都要感謝你們像是魔音傳腦的時時刻刻在耳邊提醒著我可以去試試,讓我今天可以夢想成真,你們真是我的好損友和益友呀 :D

 

從小到大,一路上下來,露西覺得上天賜與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我身旁總有這些像天使們陪伴的好朋友,雖然老娘平常待你們也不薄,但你們總能在需要義氣相挺時出現,讓本宮感激不盡。

 

天呀!! 我發現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大家,哪一天我要是站在什麼驚馬獎還是大象獎的舞台時,肯定第一個就是要謝謝露西的所有朋友。因為你們,讓我更勇敢(傻膽?)的去做每一件事情,謝謝你們。

660647001273-horz.jpg  

 

給所有露西的捧友們,謝謝你們,縱使從出國後到一直回台灣關在家裡寫書,甚至是現在,我鮮少再與大家吃喝玩樂。但相信我其實都有在背後默默的關心每個人,發落每個人的動態,並沒有忘記你們大家。因為露西在年輕歲月太過狂妄,當大家一畢業都乖乖的為人生踏實的奮鬥時,野丫頭我還在顛沛流離,品嚐人生,所以現在從回台灣短期內至少也需要暫時的塵埃落定,因此像消失般的不知行蹤。但想要和露西約會的也不是沒有可能,只要願意像孫中山革命10次,不用第11次應該就可以成功。或是要來跟我個航廈情緣我也很樂意。  

 

還有,感謝每個買我書的讀者們,希望此書可以對你們有所幫助,但千萬別把所有希望放在這本書上,它只是僅供你參考。不要遵循我所走的路,露西只是要用自己的故事來激發你們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更不用把這本書帶去紐西蘭當做資訊導航,它只是讓你踏出這世界的第一步不再那麼害怕而已。而此書最後的勇氣篇文章才是我真的想跟大家說的話,雖然這是我跟出版社爭取好久才有的版面,然後最後還給我刪到剩幾頁讓我有點惆悵,但勇氣篇的文章才是我想寫這本書的目的。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紐西蘭打工度假的問題或是關於其他旅行的疑難雜症都很歡迎到留言版或臉書來問我,趁我現在人還沒紅沒有架子的時後問我,等我像十把刀一樣的時候就難說囉!

 

 

 對露西女孩有興趣了嗎? 快去買露西女孩的「青春,非走不可! 我在紐西蘭打工度假」

↓點我點我買我買我

cover.jpg  

  

 想要認識露西女孩?

PS.加我之前請私訊:「愛旅行的露西女孩」,讓我知道你是從哪裡的來唷~

 

   badg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