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77.JPG  

 

好久沒有update旅遊文了,我的臉都要變醜八怪了!   (所謂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我是三日連寫工作文,痛苦萬分...沒辦法,只要寫起工作文就要回想我工作,然後那種平日壓抑的心情再湧心頭,受不了!) 為了平衡自己的情緒,決定寫篇快樂的旅遊文,好讓我的悲傷不讓別人看見  

 

新加坡很熱大家都知道,沒有所謂的冬季可言,但它們一樣一年有四季,就是:很熱非常熱超級熱。到新加坡都不用早早起床趕行程,因為太熱了,所以也都是睡到10點多才踏出門覓食以即開始一天的行程,反正這裡也是夜生活豐富的國家,不怕時間不夠,只怕你體力不足。在玩新加坡時後,天氣熱到每走幾步就會找間建築物短暫的躲一下,吹吹冷氣消暑快燒焦的身軀。還好新加坡Shooping Mall很多,根本就是設計給人們躲太陽的嘛~

IMG_6376.JPG   

沿街的路邊攤除了販售冰涼飲料外,有樣東西是你不能錯過的。它可堪稱是新加坡國民美食,不管老少肯定都從小吃到大,那就是冰淇淋吐司。口味種類不少,除了基本的巧克力、草莓固定班底口味以外,還有應景的榴槤口味,而我最愛的是玉米口味。甜甜的香味,不時還可以吃到玉米顆粒,真的很好吃耶!!選完口味後再選擇要用餅乾還是麵包吐司來夾。餅乾就是像義美夾心酥外層的那種,薄薄脆脆的,而我更推薦麵包吐司,除了比較有分量以外,單吃吐司部分也覺得毫不遜色。

 

雖然它才新幣1元左右,但卻是平價的美食。可能加上熱死人的暑氣顯得這道食物彷彿天降甘霖般的拯救即將要昏倒在路上的我,但它的確是邊走邊吃的小玩意兒。在路上隨處可見賣吐司冰淇淋的攤子,差別在於價格、口味的種類以及冰淇淋的品牌。價位從1元到2元不等,看地方價位有所不同,美味程度我覺得都大同小異。這玩意兒讓我想到小時候都會吃義美的冰淇淋銅鑼燒還有用蘇打餅乾夾冰淇淋的口味,是兒時的味道,真的好懷念呀....(這是初老症狀嗎?)

 

來到曬死人根本不是人可以生存的新加坡國家,別忘了隨手來個冰淇淋吐司吧, 它絕對是你的救命仙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