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不算慢也不算快,掐指一算也四個月,從害怕未知期待新鮮的懵懂期,一直到現在,若朋友來,可以勉強的像個假在地人的帶領著他們吃喝玩樂,這些日子經歷許多曾未面對,始料未及的事情,這過程中是否成長,抑或者有所改變,現在我無法給個明確答案。


因為,我的旅行,還沒結束 


奧克蘭,紐西蘭的第一大城市,是個觀光客聚集地,這裡有許多種族的臉孔交會著,在這裡,感受不到所謂的紐西蘭,絡繹不絕的人潮,城市的繁忙腳步讓初次踏進這領土的我們,開始是感到異國不一樣的新鮮,但時間一久,心也就隨著人群的快步調逐漸迷失。

在這城市120天的日子,從起初到至今的漸入佳境,看似夢幻的居民生活卻是決定要離開的原因。安逸使我開始煩躁,最初的悸動也慢慢殆失中,我想,漂泊不定的時間又到了。

 

再次地收拾凌亂的行李,這次將飛往紐西蘭的南島- Queenstown (皇后鎮),接著驅車前往更裏頭的小鎮,是別人口中的櫻桃天堂,算好的時間,我的下一份工作就是櫻桃吃到飽!

 

久違的流浪再次揭幕

 

拾起行李,習慣性的頭也不回,一切的美放在心中就好

不過這一次,這城市有我值得回頭留戀的地方

 

我們會再見面的,奧克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