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像個大四生,當別人在恣意的享受大學最後的的悠閒餘光時,我自嘲比誰都還要充實的每天上八點到六點的課,我感受不到別人口中的所謂無聊,因為每天每天的我,忙翻了。


唸不完的書,看不完的課外書,在信箱已經爆炸的信我仍然沒時間去收,永遠睡不飽的日日夜夜,七點起床哭著說好想睡覺不想去考試........這一切我都想趕快結束。


再好的藥治不好我的煩,再多的建言醫不了我的悶,唯有旅行,才可以讓我找回我自己,我稱它"心旅行"。


將一切拋諸在腦後,讓肩膀也可以鬆懈得呼吸幾口新鮮口氣,我要讓旅行製造的氧份因子重新灌入我體內,我要讓當下的感動轉化成永恆的記憶,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靜思堂達到我要的效果,如果證嚴法師真的出現在我眼前,我想我會淚眼婆娑,但慶成師兄已經先讓我快止不住水龍頭的開關了,下次有機會我也想起個大早與你們一起開早會,應該會很有趣。

 
 

女人的嘴停不了,包子蒸餃在前早忘記要減肥這檔事,大口大口往嘴裡塞很過癮,麻糬雷古多被大陸客佔據,他們的消費能力讓我嘆為觀止;蔥油餅實在是太誇張但真的很好吃,來成排骨麵也不錯,但肚子餓什麼東西都嘛好吃;廟口紅茶來花蓮我一定都要吃它,大西點我都想買一打回家,是露露的最愛。



  

松園別館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但是蚊子叮得我們滿頭包,營業時間也快要打烊,讓我們拍照都好rush。


    
    


太魯閣一路的台九線美景像看侏羅紀一樣,一幕接一幕好精彩,果然深受外國人的喜愛,三個女人的腳力也很驚人,搞得回家慘叫連連,拼命做抬腿運動,但一切都值得。


  
  



美好時光結束,坐上回家的列車,那屬於自己的感覺再度回來,再張開眼又是充滿希望的未來。


這就是為什麼,旅行讓我如此著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