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每天的慣性動作開電腦登入msn,離線視窗照如往常的一個個跳出來,突然有個熟悉卻是好久不見的朋友留下一句離線留言:「小妞,我要結婚了!」


人生邁入2字輩行列,距離30歲好像也即將不遠,另一個人生階段的改變其實也已經開始做好心理準備;我相信不久後我會收到朋友們的紅色炸彈,或者是聽到誰誰誰生小北鼻了,更或者是時間再久一點,會聽到讓人心碎的某某生命結束的消息....。


我們都無法抗拒這些接下來無法預料到的一切,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離線視窗幾個簡簡單單的字,我盯著那排字望了好久好久...;頓時間,我發現我不再是個小孩了,原來這樣的年紀早已悄悄邁入小時候我們認為的大人世界了,原來時間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快,快得那麼讓人措手不及,怎麼覺得那些曾經屬於童年的回憶才不久前發生呢?


以為我人生第一顆紅炸彈的到來會讓我興奮得跳上天,卻怎麼知道在當下喜悅的底層燃起一絲絲說不盡的感慨,我想這就是長大的滋味。


For you :

遠在美國的妳現在應該每天都為了籌劃婚禮忙得不可開交了吧? 不過我相信這樣的忙碌都會是你們甜蜜的負擔,真的好恭喜妳! 看來妳的人生規劃又向前了一步,而我現在卻還是像隻無頭蒼蠅找不到頭緒,更糟的是那讓我曾經驕傲的勇氣有時候卻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如果這時候你能拉我一把該有多好!


我猜你現在也沒時間上網看網誌,但我想要告訴你,你有種會讓人想要往前奔跑的動力,看著你,我才會更勇敢的堅持夢想,如果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親愛的小妞~ 結婚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