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時間,我似乎越來越無法準確的掌控,我應該是做好所有的事等著時間的來到,而不是被時間追著跑,那不是我的style,但現在怎麼卻開始有點走樣。


昨夜都要準備上床睡覺了,心血來潮的去看兒童文學這門課的教學平台,但我卻被眼前的畫面震驚到一個里程碑,1500字兒童短篇故事於11/26前交,而我卻在11/26的凌晨3點看到此訊息,此時我實在很想賞自己一巴掌。


在睡覺的時候,我大腦不停止的運轉編織故事情節,今天一整天我就窩在家裡對著螢幕開始敲打1500字,時間是催稿者,而我就像那窩在家太久頹廢萎靡的作家,專心的在寫作,連午餐都是隔壁的邱小妹幫我準備好。


將心智年齡降到最低,回到小時候,用最口白化的文字撰寫,雖然時間緊迫到我屁股在燒,但在這過程我好像搭了一部時光機回到童年,很單純的對話,最簡單的情節架構,這一切都讓我好輕鬆愉悅,與一般的打報告心情差異完全不同。


最後讓小象嘟嘟來完成我這齣驚險的戲碼,再一次的校稿自己文章決定上傳時,突然發現我似乎很有潛力在這塊領域,下次應該去當圖書館那種大姐姐說故事的角色,我想應該會很有趣。


人生在最重要的一刻好像都是人最醜的時候,畢業團拍的日子,臉上消不掉的痘子不說,還有我那被Pei 笑到一個極點的留海,最後再加上王八的28天來攪局,實在是讓我看著相片哭笑不得。


"畢業" 這個詞我想要暫且不要去思考它,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又會不小心的自己在角落想東想西憂鬱起來;我的學生生涯不是"只剩下"一學期半,是"還有"一學期半,我相信我還有足夠的時間拿著彩色筆色彩它。


虎城門市根本是我第二個家,支援的次數我都覺得自己快變小阿值了,今天終於吃到樓下的 Ireland's Potato ,開心得都想要跳舞了;我有很嚴重的薯條病,薯條的魅力我實在無法擋,下次我還要再去試試其他口味。




不小心做太甜的太妃核果牛奶,甜得我喉嚨好不舒服,就像被糖衣包裹人人都想要的道路,我反而不愛,我要的是自己闖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