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難熬的期中考,就像從地獄逃出生死門剎那的快活,鬆了好幾口氣還不時轉頭回顧那有驚無險。


我的四年生活果然很豐富,連考試到最後一年仍然很充實,或許是有著想要順利畢業的壓力,也可以說是這學期修的課,讓我活生生的覺得這學期我才真的在期中考。


始終認為沒有報告的生活就不像大學生,果然我真的是說到做到,這學期報告滿天飛,大學生活又少個遺憾了,臉上怎麼都消不了的痘子是最好的證據,都不知道明天我的畢業團拍怎麼辦。


生不如死的一週ending 緊接著天天上班,不時讓我很煩躁,尤其是在最後一天要創業報告的前一晚只睡一個小時,隔天結束吃完飯就上班,那一晚回家的樓梯根本是用爬的。


被炸過的房間,冬天未整理的衣服,還有行事曆上那些等待未執行的工作...我無力的雙眼在放空,大腦好像還是無法的停止在運轉。


I need take a break ...



無私的付出若換來的是理所當然或者只是個習慣,有時候想起來會有點心酸,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這麼失望?


很多東西本來是很會有意義,會讓人意猶味盡,但也很容易因為一些舉動讓這些東西變得毫無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