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終於願意從烏雲中探出頭來。


不好不壞的一天在我仗著早上沒課睡到中午起床開啟。


看著窗外要藍不藍的天氣懊惱著昨夜原本擬定的美好行程都被貪睡蟲给打壞。


心情不能說是變好但卻變得輕鬆,跳脫自己果然是最後的辦法。


我累了,不想要再揣測人心了,做你們心目中的那個我,很累。


如果真的不屬於我的,那就一切讓風這樣吹走吧,反正我也抓不住。


存在感和重視我也不強求了,反正再怎麼如此不都是逢場作戲? 就這樣一直演下去吧。


我相信,風會帶走痛苦,帶走我的眼淚,帶走所有的東西,最後剩下那顆凋零的心。


I  don' t  care !!


最近,失眠很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