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好不開薰.......


或許是歐噴醬把我搞煩了,一堆無理的客人又在取鬧。


或許是我今晚吃了一個過期三天的起司牛可頌,結果肚子痛得在地上打滾。


也或許是我那些環島照片跟我很無緣,有1/3的照片被我手賤全部刪掉,還有1/3存在記憶卡裡卻卡片壞掉資料讀不出來。


或許是我又看到讓我會失落的畫面,因為我總是只能當那種像個小孩在旁邊吞口水,然後最後眼睜睜的看著糖果被吃掉的角色。


太多的或許讓我現在好想來個一打酒下肚,然後大哭去睡覺。


還好上班的時間Summer總是不時的脫序演出,讓我笑得東倒西歪,舒解一些壓力,否則我都要拿著奶油槍對著我的嘴巴噴射奶油來自殺。


唉~我以為鍵盤可以將我的煩悶敲出心外,但我現在還是好煩。


不開薰,不開薰,不開薰,不開薰,不開薰..........我不開薰啦!!


誰可以當給我糖吃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