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溪返回台北後,我們的計畫原本都是要住在柏柏人的家裡。


每天我們就是搭著公車上下陽明山,而柏柏人也早在前日就去馬來西亞當義工。


留下一把鑰匙也交代不清不楚的離開台灣,卻怎麼知道還留下一個可怕的炸彈給我們。


慵懶的睡到中午,在出門覓食前將衣服拿去洗衣機洗,過了一小時候再返回家裡卻有個噩夢等著我們。


當我們去洗衣機拿衣服時,突然房東衝出來,把我們大罵一頓,說柏柏人也沒告知他這件事,還要我們交5000元出來,不然就馬上滾蛋


我們就這樣抱著一堆未曬的衣服和行李被趕出家門,淪落在街頭上我們急著找地方住,情急下,認識的台北人那麼多卻不知道要找誰。


總而言之,我整個就是氣到要爆炸,柏柏人你回台灣就死定了!!


託兔子哥哥的福,我們現在住在台大裡的校友會館,連續三天可以漫遊在台大校園,假裝自己是台大人好像也不錯 XD



                                                                      ↑ 把轉盤轉開,就可以走進去挑書


終於完成進入台大圖書館的夢想了,果然與我想像中的一樣,第一學府的圖書館怎麼可能多糟;而且最讓我驚訝的是,現在是暑假,可是圖書館座位滿滿都是人,連下面自習室也是如此,大家都在與書抗戰,看到這樣的畫面你有什麼感想?


因為今天的突發事件讓行程緊急大轉彎 ,所以傍晚就直接去逛政大;相較之下政大顯得沒有像台大那樣氣派,圖書館真的跟我們學校有得比,昏昏暗暗像鬼屋,也沒幾個學生在裡頭念書,不過至少人家樓下自習室比我們高級許多,也是一樣充滿了用功的人。





每次我只要想到自己學校的圖書館,都會不禁搖頭嘆氣;一個圖書館就可以看出這間學校的好壞。


晚餐兔子哥哥帶我們去吃附近有名的雲南料理,米線和椒麻雞是他的首推,米線口感真的很特別。





貓空讓我大大失望,搭著纜車上山,夜景卻沒有我預期'想像的美,我覺得陽明山還比這裡好看。


說什麼貓空喝茶,貴到根本是在坑人,真是摸不著頭緒的地方,要不是想坐坐纜車是怎樣,我想這裡我永遠都不會想來。





藤井樹真的很要命,還不是那本貓空愛情故事把貓空知名度開始打響,大家都中毒太深,還因為這樣那時許多人都想擠進政大,我就是那瘋子中的其中一個 = =


台北太可怕,哪兒都沒去,錢卻一直流失,我得快快離開這地方。


噢~糟糕了,我對台北怎麼印象越來越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