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行程:墾丁→屏東


來墾丁的次數我用手指也算不清,但即使來過無數次的同樣個地方,每次來的呼吸都會重新再調整一次。


這裡是熱情的仲夏,年輕人的天堂,每年夏天必定朝聖的領域。


白天的休閒,夜晚的激情,讓人的腎上腺素都不知不覺上升起來。




我喜歡這裡,因為在這裡可以享受到所謂的free;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在此時一切由我做主。


以前來都會玩到筋疲力盡,浮潛、香蕉船、摩托車從東衝到西,沒有如此就好像不叫來墾丁。


但這次我走美式路線,就在沙灘上曬日光浴一整天,哪兒都不去。





墾丁大街是個會讓我大敗血的地方,周佩佩我在這都已經受不了了,你說說看到那國度怎麼辦?


當地人說墾丁這幾天晚上都下雨,我們的第一天抵達天空是陰的也讓我好惆悵。


但幸運的,隔天的天空藍的不像話,太陽也耀武揚威的釋放嚇死人的輻射力。





我的背都被曬傷了,現在能感受到的是背後一把火再燒。


回到屏東,我們的休息站。


明天下一班列車將載往我們到台東。




7月11日 


我在墾丁,天氣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