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美濃→屏東→墾丁


厭倦了以往每次來到高雄都走的路線,刻意修飾過的都市味這次我想要換口味。


搭著車前往位在在繁華城市裡一隅的桃花源─美濃,濃厚的客家風情旁邊說的都是客家話。


騎著腳踏車穿越無數的田野小路輕風在我耳邊似乎細語著這裡曾經的繁榮。





這裡不是下重金打造的觀光景點,地標的少以及導覽上地圖的不清楚造成對於觀光客的我們常常迷路。


不過我享受迷路,因為有時候迷路會讓你的下一步有未知的驚喜:如果沒有迷路,我們也不會把美濃甚至到別的鄉鎮都騎透透。





寧靜純樸的小鎮,老人們坐在樹底下乘涼閒話家常,我們的經過換來的是他們投注特別的眼光。


第一天來還不知道他們的生活習慣,晚上六點多走到街上找晚餐吃,卻沒想到原本白天見到的店家現在關到只剩一兩家。


在這度過兩天沒有網路的世界竟意外得感覺格外輕鬆,手錶在旅行的第二天也莫名其妙的斷掉,突然間沒有任何現代物的束縛感覺很棒。






不過這些畫面都已經成了回憶,現在我置身在充滿熱情充滿夏天味的墾丁,因為旅費的不足所以我們今晚睡在天主教墾丁學生活動中心。


雖然沒有令人尖叫的民宿,但還是有讓人可以奔跑打滾的沙灘等著我!


Kenting , I'm com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