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好累

回到Hostel幾乎是用爬的

而且今天比昨天更累

都快要蒸發了我



利用步行和Metro

討論該如何前往下一站

方向感成了很重要的point



UCLA真的好棒

果然是有名的大學

這裡的大學跟台灣比起來差異好大

可以在這邊念書真得很幸福

花了半天在這邊玩耍

我似乎找了一點什麼˙˙˙


Santa Monica 沒有我想像得好玩

但是Main Street或許是Shopping天堂



其實當背包客真得很累

所以根本沒有興致和力氣再去拍照和Shopping

所以在這我要鄭重的告訴大家

請不要期望我太高買紀念品送你們

每天的行李足夠讓我吃不消

我覺得旅行明信片就是最棒的禮物



這次旅行的意義我要的是體驗生活

尋找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所以啦~親愛的捧友們

歹勢啦!!



I miss you, my friends~




美國流浪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