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4th day


早上天都還是黑的

五點我卻準備轉進到Las Vegas

走在冷清的China town

寒風刺骨的滲進我的肌膚

在路邊等車子無奈等了一個小時多

越來越有流浪的味道了



Las Vegas這個城市很驚人

原本是一塊荒廢無用的沙漠

如今卻變成了吸金的聖地


霓虹燈照亮了整個city

五顏六色讓我眼花撩亂



可惡的爛飯店因為上網還要9塊美金

所以害我現在要一次打很多天 = =





The 5th day






沙漠城市導致早晚溫差大

早上冷死人了

此時我們即將前往Grand Canyon

眼前的景象彷彿從以前學的地理課本全部跳了出來

很雄偉 很壯觀

這只有親眼自己看才感受的到的感動



晚上仍然走在繁華炫麗的街上

特別的是今天遇到一群人舉著牌子

上面寫著"Free Hug"

沒錯 之前台灣也有 是從國外引進

為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所設的活動

今天 被我親自遇到了

我好開心

當然衝過去跟他們來一個深深的擁抱囉:)




來Las Vegas就好像走遍了全世界

從紐約,法國的巴黎鐵塔一直到埃及的金字塔

各國風情都有

難怪這麼多人來這邊拍婚紗照

這邊真的很漂亮

是個會讓人開心的地方!!




The 6th day





準備離開LV 返回LA

離開前當然會去大家敗血的朝聖之地-Outlet

這邊真的讓人好瘋狂

管他是Levi's 還是COACH 甚至是 POLO...等等名牌

反正只要是在台灣大家都當寶的東西

在這邊都便宜到一種里程碑

這裡 你會看到人性的弱點

也會看到人性的醜陋一面


Women can not eating and sleeping, but can not no shopping !!



明天我就要往第三個城市邁進 -San Diego


Let's go ~



在美國流浪第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