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受夠了

為什麼我每天總是要半夜摸黑找車位狼狽的爬上6樓癱在床上連洗澡都沒有力氣

為什麼到了早上我總要驚嚇起來匆忙的盥洗或者是睡過頭而沒去上課

為什麼我的人生已經夠波折了還要給我在昨晚練完舞回家時手機掉在路上

讓我半夜快4:00還騎著車在路上來回的找卻音無訊息

為什麼撿到我手機的人你接了卻不出聲

如果你只是要空機 我給你

但是拜託把我的SIM卡還我 我沒有手機我真的活不下去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真是他媽的受夠了

生活一團亂

我真的是要瘋了


真的是很想死耶...


我希望我有個秘書 安排連記事本都寫不下去的行程 告訴我下一個時間要做什麼

我希望我有個管家 安排我的生活起居 不要讓我刷牙時才發現沒有牙膏 洗澡發現已經沒有沐浴乳然後不知道怎麼辦對著蓮蓬頭流淚

我希望我有個營養師 安排我的飲食 我的身體真的沒辦法像當年那樣可以肆意的風吹雨打了

我希望我有個家教 督促我的課業 我實在好想要認真的唸書



我受夠了

好累 真的好累



好羨慕平凡又簡單的生活

每天就是上課 ,下了課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 平常就唸個書....那種滋味到底是怎樣

我不知道



厭倦了什麼事都自己來扛

厭倦了總是假裝自己都沒問題的樣子

厭倦了別人對我女超人或女強人的稱號


因為 我累了



媽 怎麼辦 我好想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