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去過薰衣草森林,今天兄弟們完成了我的願望。雖然我認為這個地方應該是要情侶甚至是姐妹淘來的地方,但是沒關係~因為你們都是我的情人,也都是我的"好姐妹" 呀!!

話說,這要去薰衣草的旅程也未免太顛坡了吧!凱證開著他心愛的小白努力的和山路搏鬥,而我已經在一旁被彎來彎去的山路搞得天旋地轉,不成人形了。好不容易走完了九彎十八拐終於到了目的地。因為假日人爆多,搞得連找個停車位都是個大問題,幸虧老天看在我的美貌..喔~應該是看在我們那麼努力找停車位的份上,最後賞賜我們一個Good Space!!

這裡真的是一個既浪漫又充滿童話的地方,真是棒!!,但是人多煞了許多風景以及一種特別的感覺。反正都是跟兄弟們一起出來,什麼叫浪漫?可以吃嗎?所以在欣賞這裡的一草一木之外,我心裡不斷的在思考這2個女生到底是如何實現他們的夢想,什麼動力使他們將原本是一片荒地化為如今現在是月收百萬的觀光地。

吃到了有所謂戀愛感覺的檸檬草口味(但是我沒有感覺= =)和讓人吃了有輕飄飄感覺的薰衣草口味冰淇淋;看到了以為只有偶像劇才有,現在卻一根根排排站在我眼前的薰衣草;還有兄弟們一起寫下的許願卡,一起繫上的那顆可以幫我們圓夢的許願樹...還有...還有....

兄弟們~你們真的是我的麻吉!不僅和我一起走過最機車的高中時代,也陪伴著我度過有著酸甜苦辣的大學生活,我多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那麼的好下去,即使10年後,依然如此...

好久沒有像瘋子一樣那麼的笑開懷了,你們說我笑點低,那也只有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才可以這樣。

不用任何的言語修飾,管它是髒話還是有沒有氣質,不怕這句話會不會傷人(因為大家夠機車),我都可以不用刻意偽裝自己。


薰衣草森林 YA!! 兄弟們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