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挑戰即將到來...

雖然老大萬般的阻止我,因為如果我在這個時候接了這挑戰一定會累得跟狗一樣;我也知道自己的schedule已經到了爆掉的狀態,要再接這個挑戰根本就是...自己找死!!

但是這挑戰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如今現在有這個難得的機會,即使現在我的狀況不允許,但我也要咬緊牙根的熬過去。老大~祝我成功吧!!

接下來恐怖的5月已經離我不遠了,系上、社團的活動,還有那讓我一想到就無力的成果展,我已經可以看到那時的我應該很淒慘...但是,沒關係~姑娘我才不怕哩!我早已經摩拳擦掌等著接招了:)


我喜歡我的人生充滿了挑戰,享受那雖然有可能會被弄得遍體鱗傷但最後嘗到成功果實的感覺

我喜歡我的人生充滿了挑戰,即使沒有半個人支持我,我也會為了賭那一口氣,證明我也可以做得很好


何秋靜 Bax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