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我要邁入20歲啦!!

曾經有人問我20歲要怎麼過生日,20歲代表著另一條的成長之路,因此許多人為了慶祝自己長大總會做些瘋狂的事,例如去PUB狂歡...但我當時的回答是,如果我20歲,我會大哭一場,因為我不想面對長大,長大的路讓我好痛苦。

今天,我20歲了。但並沒有像我當年說的大哭一場,反而是很開心的度過這一天專屬於我的日子。不哭的原因應該是要哭的階段已經哭過了,所以20對我來說只不過是表面數字上的增加。

這個禮拜天氣一直都呈現讓我討厭的陰陰天氣,而且不時還下場足夠把我淋得像雞的大雨,心想:不會吧!我的生日要在這種不討喜的天氣度過嗎? 前一天還祈求太陽公公快露臉,給我一天很陽光的生日!!

果然,Shining是屬於我的!!今天太陽公公終於現身囉~雖然下午變得有點冷,但你卻給我一天的好心情:)

當然,姑娘我為此PO文就是要來感謝一些人:



謝謝 玉峰夥伴們 你們一起串通好把我支開,然後再給我一個我差點哭的Surpris,突然出現在我眼前的仙女棒摩天輪和蛋糕我永遠不會忘。

謝謝 我爸-榮文 雖然你那做得很辛苦的粉紅色摩天輪放在我家很占空間,但看在還挺實用可以放小卡的功能我就勉強接受啦XD

謝謝 育樂北鼻們、雞哥 我早就好想要一台MP3,謝謝你們送這份大禮給我,有了它我再也不會常常覺得無聊;就算為了一堆事跑學校也不會感到痛苦,就算一個人奔波也不會覺得孤單,因為至少有它陪著我。

謝謝 苑如 感謝你友情演出,讓我又被你們騙= = 你的草莓零錢包超可愛的>///< 雖然我為了刮後面的標籤刮不起來而火大,但我很喜歡它。

謝謝 阿超 我很訝異你會送我禮物,而且還很費心的寄宅急便給我,你真的不用擔心破梗的事,因為我超遲頓根本沒發現你的秘密動作;你的豬豬盆栽更是讓我Shock,很妙!我會好好的照顧它,讓它長得跟大樹一高(那應該會很恐怖)。

謝謝 康小妹 羊咩咩 趙妞 你們辛苦用報紙包的禮物雖然馬上被我猜中裡面是什麼,但我並沒有因此對這禮物感到失望呀!而且我更高興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不要忘記我們還有星期四的早餐約會唷!!

謝謝 邱于齊 我是說真的..我超級喜歡你的禮物!!因為我的手錶不知道幾百年就爛很久,連我同學總是上課盯著我手錶心想我怎麼會帶這個脫漆到不行的手錶,但也不想花錢買新的,所以就一直等一直等...謝謝你;而且,這手錶其實背後是有秘密的...ㄎㄎㄎ

謝謝 我的Sweet family 今天晚上的鬥牛士脹到我快吐,還有媽咪送我的20歲禮物-項鍊 我很愛,我要把他當傳家之寶!! 哇哈哈~~

謝謝 一堆人的msn和簡訊 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沒有禮物我沒關係,但只要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我就很感動,對於你們的簡訊我總是看了又看。

先謝謝 Micky 柏柏人 兔子尤 方VI 珠珠 邱小妹妹 不用說...我知道你們永遠都會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你們早就為感謝文的固定班底啦!

謝謝....謝謝....


在我的心中充滿了感謝,對於你們。

20歲生日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