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P已經過一個禮拜了,但是這個難忘的經驗一定要給它記錄下來,而且這篇網誌拖了很久...一定要PO !!


所謂的大P就是大Play,也就是要給它大玩特玩。超強玉峰隊在星期六8:00集合,公關開始公佈機車分組,原來我們也有玩這一招呀~我的心中已經開始興奮不已啦!我到底會給誰載呢?在當我沉浸在我的幻想中時,突然聽到「第一組榮文 秋靜」當下,我就像從天上的雲端重重的摔在地上,原本期待這2天的我,因為疑似黑箱作業的安排,讓我覺得我這2天的人生應該是黑白的...

我們第1站到石崗的東豐鐵馬道,在前往目的地的路程發生了一段小插曲:祺元和盈美的車在過馬路時好像鬼打牆似的竟然摔車,還好兩個人都只是輕微的擦傷,但這段小插曲好像巧巧的將惡運帶在我們身上了...大家用抽籤來決定騎協力車的partner,我的partner是超級老顧問榮祥,他很nature high ,一路上都是他的自high聲,吵死了~ 一路上大家也都吵吵鬧鬧的,很好玩。但小插曲2部也發生了,我們又發生車禍了,這次是腳踏車。小金魚那組因為怕雨越來越大所以超車,但不幸的與別人撞在一起,後來我看到她的大腿上有一塊超級無敵大的瘀青。都是老天爺,一直很不給面子的下雨,而且還是很誇張的大!害我們才會發生這些事。行程也一直delay。大家都被困在路邊攤,當然午餐也在那草草解決。因為雨還是不停,所以我們開始玩國王遊戲。不過我覺得這國王遊戲一點都不限制級,太不好玩了~ 我多麼想抽到king 那張ㄚ!如果我是國王...哈哈~這就刺激啦!!但天總是不從人願,當不成國王就算了,自認為是lucky girl的我竟然也被玩到了,吼氣死我了~

雨終於變小了,我們飆往下一站大湖草莓館。媽呀~到了這個地方我已經呈現瘋狂狀態了,一整個都是草莓,全部都是我愛的pink!! 我真想全部帶回家~但要命的是我們還有闖關遊戲要玩,我想逛但又不願意輸,快人格分裂了 >< 好不容易闖關活動告一段落,心想我的shopping 時間到了,但是公關又公佈了一件讓我晴天霹靂的代誌,我們只有半個小時自由時間!什麼? 半個小時? 有沒有搞錯? 這怎麼夠!雖然對我來說很痛苦,但痛苦之餘我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衝到樓下的草莓賣場了,短短的半小時我就像一個獵人,以最快的速度搜括一堆草莓獵物。很好~任務成功!!

下一站前往通霄海水浴場,其實從台中到通霄不遠,但因為我們是從大湖出發,所以要切過一座山,當然不免就要騎山路。風大雨大路又滑,騎車危險性上升 100 % 山路彎了又彎,車子轉了又轉,我的頭也已經暈頭轉向了。明明就覺得騎很久,但就是一直還沒下山...(該不會是鬼打牆吧) 雨仍然無情的下,此時悲慘的事即將發生了,明宏和紋慧出車禍了!!因為在轉彎的時候轉太快,加上煞車不緊,結果車子就撞了山壁,掉進山溝,而他們兩個人就滾到路旁。外傷非常嚴重,而且明宏還一度嚇到昏過去,整個場面真的很恐怖。嚇得我也快哭了~還好在當兵的榮祥顧問(沒錯!就是很會nature high的那個人)受過訓練,替他們作簡單的急救,我們也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叫救護車。後來還好有好心的車子經過,願意載明宏下山去醫院,我們才繼續的飆下山。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很恐怖...

晚上玩完了團康,大家都聚集在女生房間開始瞎鬧。而我因電視的誘惑,就在看電視的夜晚度過了。隔天因為天氣加上又漲潮,玩水泡湯...索性的就在海灘玩球,中午就以烤肉做ending

這2天我們風雨無阻,下雨天到處跑。下雨也穿雨衣,沒下雨還是穿雨衣!整個陣容很龐大,路上的人都用奇異的眼神看著我們

雖然下雨天,但卻超級好玩,而且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辛苦你們了~公關三把刀!!

還有..張榮文~雖然覺得很倒楣給你載,但你技術不錯啦~至少我安全的回來...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