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th大P在我的反反覆覆猶豫下決定要去,雖然因為打工必須在第2天早上跟大家say goodbye 先行離開,沒辦法和大家從頭玩到尾是我的小小遺憾,但是如果從47th以來的大P行,我算是個出席率100%的好孩子。

早上大家仍然拖了很久的時間在集合,我悠閒的吃著早餐評估一下今天的天氣,還算不錯,終於可以拋開每次大P每次下雨的魔咒了。在出發前大家例行的拍了一張行前照,也代表著這趟我永遠都忘不了的驚險之旅即將開始。

騎了很久足夠讓我的屁股爆掉的路,終於到了咱們的第一站─ 長青谷。那裡唯一吸引我的最大賣點就是那條會讓人透心涼的溪谷吧,在這種熱到會曬成皮膚癌的天氣,那條溪彷彿是我們的救星,每個人都有想直接跳下去的衝動,但怎麼卻也沒想到,它差點是我的 葬 身 之 地...。

大夥們迫不及待的換上自己的輕便上衣和短褲,大家那充滿青春洋溢的表情,讓我很想大喊 " 夏天來囉~~ " 。就在大家著裝完畢準備和水做親密的接觸時,突然間,更衣室出現了不明物體!! 好刺眼,刺得我睜不開眼。究竟是什麼東西威力如此強大? 當我好不容易睜開我的眼睛時...唉唷我的媽呀~ 欣玫同學你的穿著也讓人太害羞了吧!害羞到我都不知道怎麼用言語形容,所以這段 跳過!! 哇哈哈~反正是18禁,你們也不能聽XD 總之,最後我們還是勸她穿上短褲上衣,免得有礙觀瞻...喔~不是啦! 是妨害風化XD

哇~當雙腳踏進溪裡的那一剎那,那冰涼瞬間沁入我的體內,真的是...爽啦!!男生們已經衝去玩那很像是瀑布但水流又不會那樣湍急,斜度又夠的天然滑水道。原本不想弄溼身體,索性的就在溪邊踏踏水而已,更不會想要再穿過那危險地帶去玩滑水道,但是從顏美軒計劃把我潑得跟狗一樣溼的時候,我的命運就改變了!! 對~就是顏美軒!! 大家要好好的記這個人,因為他將會是接下來一連串故事的男主角。



這條溪谷看似平靜卻也暗藏了危險地帶,原本還算踏的到地,但越前進,河水就離胸口越來越近,最後進入危險地帶時,就連175CM的男生也會踏不到地。如果要再説得實際一點,從別人口中推算出假若175CM 的男生在危險地帶要潛入河裡踏到地的話,那大約還有10CM ~ 15CM 的水在他頭上。嗯...我是161CM 的矮子,不太會游泳只會蛙式的旱鴨子,這樣天生的劣質條件讓我更不會想往危險地帶踏一步。

就在我愜意的於溪邊踏水,小魚在我腳邊穿梭,蝦子不時在石頭邊探頭探腦的,感受那大自然萬物的奇妙時,赫然,一股涼意直接撲向我。顏美軒看我們一直在溪邊愜意的樣子不爽,就狂向我們潑水,溼得帶隱形眼鏡的我睜不開眼,無法反擊,於是大家也都瘋了,展開你潑我也潑的溼搭搭計劃,最後沒有一個倖免,每個人都溼得跟狗一樣,當然,我也一樣。

接下來,精彩的要來了。顏美軒瘋狂的把我推到危險地帶區域,我嚇都嚇死了,眼見河水的高度從腰際一直到胸口...。我們沒有帶救生圈,我也以為他會游泳,所以怎麼也沒想到當水慢慢的升到我的嘴高度時,我發現不妙了,就當我要反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那時我感受到的只有水聲在我耳邊環繞。顏美軒就是因為突然間踩不到地,我們才都沉入了水裡滅頂。在水裡我不斷的往下沉,說什麼眼睛都不敢打開,我害怕我一開,就會有2種情形發生,第一就是我的隱形眼鏡會因為水流剝落掉下來,第二就是我的眼睛會因為一開眼受到感染;但也因為不能睜眼讓我更加的害怕。我往下沉往下沉,突然感受到有人在抓我的手要把我拉起來,這是我第一次呼到吸,但時間不到3秒,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再度沉入水裡。這次開始心裡發現不妙了,不會吧~我可不想當這裡的水鬼,於是開始想要掙扎。其實因為不能張開眼睛我都不太知道狀況,只知道顏美軒試圖的潛入水底把我推上去,但因為地都是鬆軟的泥沙,當他好不容易把我推上去時他自己也一個重心不穩一鬆手,我又呼不到3秒的空氣,又沉入了水裡,這是我第二次呼到吸。

就在我第二次要沉入水底之前,我心想怎麼那麼久都還沒人來救我們,該不會沒人知道吧!於是要沉下去之前我試著用手揮讓大家知道我們遇難了。咕嚕咕嚕的水聲是只有當下唯一聽到的聲音,不斷的往下沉呀沉呀,沉到我竟然好像有碰到地。這次感覺好久好久都沒有人再來抓我的手或把我推一把,在水中我開始意識逐漸模糊,胸口漸漸的不舒服起來,那時我能做的就是掙扎,我一直在亂抓東西,試圖讓自己不要再沉下去了。好久...好久...比起前兩次,這次真的好久沒有再到水面上呼吸,心想或許我就真的...我腦筋已經一片空白了...。就在我以為我沒救的時候,突然有隻手用那巨大的力量把我拉上來,我仍然無法張開眼看什麼情況,只知道我終於摸到了救生圈,終於呼到吸了。得來不易的空氣讓我大口大口吸,那時可以呼吸的感覺只想讓我嚎啕大哭。當我可以睜眼時原本是想大哭一場,但腦海裡第一的反硬就是在我哭之前我要先去揍那個罪魁禍首─顏美軒!! 人哩? 當我發現他就在我身邊也抓著救生圈時,臉色也沒好到哪裡去,他說他自己也嚇死了,而且他也因為救我結果眼鏡掉入水底找不到,只好放過他一馬= = 。但還是想對他大喊 " 吼~都是你啦!! "


心情好不容易平復,反正都到了危險地帶,而且又有救生圈,那也來玩一下刺激到不行的滑水道好了XD 要爬上滑水道的斜坡真不容易,壁上佈滿了青苔,爬上去又滑了下來,又要帶著巨大的救生圈真是不容易。好不容易我也爬到頂端,坐在救生圈上,屁股下是湍急的水流,充滿青苔的斜坡更是加速的好條件,雖然剛才已經在生死邊緣了,這不算什麼,但在溜下去之前還是大吼了一句" 幹~~好恐怖唷!! " 下滑速度果然驚人,但真的要讓我幹的是在下水之前蹬了一個好大的石頭,我彈跳出救生圈再度落入水中,好佳在這次有欣玫的幫忙,我馬上獲救,只是屁股真的痛到一種里程碑,到現在還在痛。

玩完水大家也都餓壞了,一上岸就開始搶東西吃。下午公關舉辦抓蝦大賽,靠~我一隻都沒抓到!! 蝦子都躲在石頭縫裡,很難發現,找得我眼睛都快變鬥雞眼了;但是當好不容易發現,卻又要伸手去抓牠時,牠又逃之夭夭,氣得我大罵髒話。就這樣的我們在第一站一直待到了5:00,準備前往下一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