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是制服日,那時的我依然很不能適應....


10月20日


今天是制服日ㄛ~

終於被我盼到今天的制服日!沒有想要炫耀自己的制服,只是終於有一天可以讓我回到高中生活的感覺.

當制服套上的那一刻,在高中時期的畫面全部湧進我的腦海中....大家的歡笑,大家的吵鬧聲,彷彿在我

的耳邊又響起....可是這些都只是變成回憶ㄌ~又能怎樣ㄋ?時間還是在過,地球還是再轉,誰也沒辦法

讓它停止. 真的是讓我覺得,人生就是不斷的活在後悔中,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會珍惜....不過,還是要謝謝

我的朋友 讓我有一段快樂的高中生活.現在我慢慢的在努力讓自己融入這個新環境,謝謝你們幫我加油

打氣,讓快要把自己封鎖在自己世界的我又看到一絲的希望.讓我突然發現原來我還有你們,我是不孤

單的!我愛死你們ㄌ~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