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寒暑假的來臨就是我天天看片子的季節。


今天看了 August  Rush  (中譯: 把愛找回來),感動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相信音樂,Freddie Highmore 找到了他的父母親;因為相信有愛,一家人終於相聚在一起。


我喜歡這部電影的呈現方式,強力推薦給大家看。


Keri Russell 真的好美,尤其是他的髮型我好愛;Jonathan Rhys Meyers 帥到我邊看邊邊哭還邊流口水。


而且,在結尾那一句“ The  music  is  all around  us  ,  all  you  have  to  do  is  listen.  ” 讓我感觸好深。


在這個世界,不管什麼事不管什麼時候,我們都忘記學會如何去聆聽。


如果每個人都願意靜下心,仔細聆聽別人說什麼,就不會再看到像新聞上那些立委們吵架甚至是動手的畫面。


如果每個人都願意靜下心,仔細聆聽自己的心,就不會一直猶如站在十字路口不知道該如何抉擇的徬徨。


我們,都該學會如何去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