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煩燥

心情也像坐雲霄飛車一樣不穩定

每天坐在電腦前 看著bbs文章

那些銳利又傷害的字眼讓我難過至極



我難過 一個原本單純的活動為什麼可以變成如今大家砲轟的話題

我難過 那些孩子們或許沒有注意的疏忽卻成了他們的傷害

我難過 看著有些人跳出來說話甚至是道歉的文章最後仍是噓聲滿天飛



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別人好像發現新大陸的心情叫我看bbs

或者是大聲嚷嚷對我說最近系學會又聽說怎樣怎樣的

我的心情 其實很複雜



很抱歉 當你在跟我訴苦時

我沒有站在你這一邊

因為那時候我跟你們一樣難過

思緒很混亂 於是匆匆下線

或許 你們有你們的道理

因為我一直都相信 你們可以做很好

這也是我交接後不想再插手管理屬於你們這屆的王國

曾經自己問過自己

究竟是對你們是放心還是放棄

但我總是堅信是前者



我已經把我所知道的一切全部不保留的交給你

但我發現 是不是這樣反而害了你?

或許讓你什麼都沒有 赤手創造會更好 像當年的我們

對不起 我沒有把你教好

對不起....



孩子們

不要因為這一次的打擊就倒下去

這只是整學期活動的一小部份

後面還有陸陸續續的活動等你們開發



不要忘記當年你們對上面有所不滿的感覺

將這些感覺化為"一定要比我們更好"的動力繼續努力下去

不要忘記當初你決定接受到交接這個位置的心情

它不只是個系學會而已

我相信 你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