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9th day

歷經了千辛萬苦搭了夜車趕路

終於到了 San Fransico

美國時間 早上6:30

在Union Station 等車 整個睡死

今天更像流浪漢了



這個城市很美

果然是第一大城市

跟 LA差很多

我開始期待在這邊的生活了

只是現在我有點累

先去休個息

SF流浪才正要開始呢!




The 10th day





滿心期待的舊金山因為下雨掃興了許多

當地的Cable Car 超有趣

代代留下的古文化和現在的城市進步有著相融交錯的美感

在路邊啃起螃蟹好過癮

一口一口吃不停


在SF的第一天最大收穫就是我的室友超酷

重點他會講中文更是讓我開心



旅程的日子也已經從個位數進位到十位數了

心情更加複雜

不過更讓我頭痛的是明信片寫不完啦!!

我得老天呀~

每天任務就是連夜趕明名片

希望我寫的完XD



拜託~希望明天不要再下雨了

雖然氣象報告說這星期都是raining day

不過還是希望有奇蹟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