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1th day


昨天累到炸

看著電腦手指卻動不了

眼皮逐漸的慢慢闔上

所以現在要來還債XD



Alcatraz Island 讓人很印象深刻

來舊金山一定要去那瞧瞧

值得開心的是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

所以吃了冰淇淋表示慶祝:)



Russian Hill 地形讓人嘆為觀止

也讓我爬得要死

坡度高達27% 比爬山還要累

我想我的小腿應該茁壯了不少



親眼看到Golden Gate

有種莫名的感動

那不是只有看照片或是文字可以瞭解

那個時候真的很想在橋上大喊

把我心中所有的累積都一次吶喊出來


舊金山這個城市 我好愛 !!



在美國流浪第十一天˙˙˙˙









The 12th day


今天一整個free的感覺

閒晃在街上沒有時間壓迫的感覺很棒

去了Civic Center

Public Libraly 好高級

我開始羨慕這邊的小孩

他們擁有充足的資源可以使用




Haight- Ashbury 不是我的風格

我想應該是我老了



今天雖然又開始下起雨來

可是卻很美

明天是在舊金山的最後一天

我想要拿著一杯Latte 好好的看這個城市

也為我即將要結束的旅程再細細品嘗一次





在美國流浪第十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