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SN出現以後就越來越少人玩BBS,甚至有人不會玩,更有人不知道瞎米是BBS....

今天大家在聊天就談到這個,就有人說想當年他大一的時候因為還沒有MSN,因此大家都很瘋狂的玩BBS。因為它是有人數上限,因此人一滿即使你想進也進不了;於是大家一到下課每個人都會衝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然後進入BBS"佔位"!還有人因為怕中途不小心被斷線於是用2個帳號登入進去卡位。

還記得我在國中的時候也很迷這個,管他認不認識就亂丟人家水球;沒事的話就隨便抓一個人聊天,每次的一開頭總是"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不然就是"你幾歲?" 真的是有夠蠢XD!而且總是幻想著對方有多帥,或者是當對方問起我時常常把自己講的多麼美若天仙(唉唷~那時候還小不懂事嘛...胡言亂語的)不過這也是為什麼網路世界是那樣的夢幻但卻很可怕。

國中瘋了一陣子以後就再也沒碰BBS,根本也忘記怎麼玩。上了大學以候才又開始接觸,前幾天又試著玩一下BBS的聊天功能,因為長期用MSN加上我很討厭它,當重回BBS聊天時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不像MSN有那麼多的字體圖案,也不是霹靂啪啦的一大串字浮現在螢幕上;而是黑色的底加上單純沒有任何花樣的白色字體,每打一個字就會出現一個字那樣,突然真的覺得好特別,如果硬要我用形容詞描述那種感覺我會用"浪漫的感覺"。浪漫? 沒錯!就是浪漫!!總覺得這樣好像80年代小說情節還是偶像劇會出現的畫面,女主角和男主角因為網路的相遇最後在一起的芭樂情節,讓我覺得哇~好浪漫唷!珠珠北鼻說我瘋了,但原諒我雙魚座不要命的愛幻想個性,就是覺得網路世界的另一端一定有很帥像元斌的白馬王子!

唉...不過幻想歸幻想,現在大家上BBS也都只會看看文章,哪有人在聊天,而且現在我也不像以前那麼勇敢隨便找陌生人聊天,畢竟現實依然存在,恐怖的結果機率永遠勝於美好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