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期末考終於考完了,原本期待考完一剎那的輕鬆感,但是現在我沒有那種心情,換來的卻是悶!!!

唉...怎麼可以那麼的想哭哩?以前即是再糟糕對於課業還是能勉勉強強的度過,會不會被當對我只是警惕的標示,至於21對我來說總覺得那不是我的世界,我相信我依然是那幸運兒。但是現在的我竟然落魄到這種地步,上課聽不懂,課本看不懂,考試對著題目發呆...我上大學只是來搞個系學會,玩玩社團然後在考試前管他懂不懂就死命的被習題解答嗎?

為什麼我要上大學?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唸一個自己沒興趣的科系?不知道;那我未來到底要做什麼?不知道...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過一天算一天,那這樣的人生究竟有什麼意義...還是不知道...

今天真是悶爆了!考經數走錯教室,還緊張的打電話詢問到底在哪裡考,差點考試遲到;考完經數明明根本不需要換教室連著考勞基法,但我卻像個白癡竟然拿著包包離開前往到另一間教室,我又搞錯教室了;考總經時之前背的答案全部搞混在一起,混到我連最基本的供給線和需求線到底哪個該擺上哪個擺下都不清楚了。原本考完要跟珠珠北鼻去看電影也因為他等我太久而睡著取消,想說跟書商清點完書就一個人去看電影啃爆米花,但是最後經過一番波折以及天氣的作怪讓我怎麼也提不起勁了,只好又待在家看影片。

好煩 我快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