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前一天又有人臨時不去,雖然已經說服了自己,但不免有失落感。不過堅強的我告訴自己,還有24個人要你帶給他們快樂,不能因為其他人而放棄他們,所以我振奮了精神,決定要將最好的一面帶給大家。我要讓那些想去不能去的人恨我,說不要去的人後悔死


今天一切很完美,只是老天爺依然很不賞臉的下雨。但是,算了! 我要知足,因為我至少有半天的晴天


讓我訝異的是大家都出乎意料的配合,真的很謝謝你們。如果沒有你們的配合,我們活動辦再好也是沒用。所以整個功勞都要歸給你們


看到你們與同學的熟識和玩遊戲的快樂表情我就很開心了,一切的辛苦都不算什麼了。真的~沒有任何虛偽、做作,我是真的很感謝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