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46.JPG          

↑在斐濟與小屁孩們玩耍

我的新家終於成功落成了,從文章移置過來卻沒有圖片,一直到重新再次上傳還是失敗,接連著寫了好幾次的信到痞客邦卻因為可能不是人氣部落客根本沒人鳥,絕望到我一度想要放棄寫部落格,加上最近被新的工作弄得人仰馬翻。結果到最後重新刪文再上傳竟然成功,才又燃起我寫文章的動力,這一路還真是坎坷

 

還好,我曾經的青春最後有保留下來,而未來的記錄也會在這裡的新家慢慢累積。紐西蘭文因為版權問題所以暫時無法發文,目前除了發關於我的新工作文,我會努力的再繼續發先前的旅遊文,因為我很想分享斐濟旅行的文章給大家。只但願我下班或休假後還有體力在電腦前敲敲打打,最近因為還在新工作學著適應,所以發文速度應該是會非常緩慢,歹勢!!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