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單身協會的姊妹們,你們在台灣好嗎? 今天本該是慣例屬於我們的日子,一樣如往年,穿上高跟鞋,對自己超好,享受美食,接著續攤再去Lounge bar微醺。


此刻在南半球,我特別的想念你們。


沒有你們在我身旁,依然還是將今天視為屬於我們的公主日,拋開那王八蛋老闆,放自己假,吃著美食;一樣買巧克力送給自己,享受著其他人不會了解單身的快樂。

不一樣的是,這一次我少了雙高跟鞋,也沒有時尚的衣服;取代的是像個男孩的工作褲配襯杉,還有雙陪我走過萬里路的平底鞋;不再是那推開門,會引起人注目的我,而是別人都懶得瞧一眼的背包客。


原來,換上平底鞋,才會想念穿高跟鞋的時光。


姊妹們,你們也快去尋找真愛吧! 這一次,就算妳們都背著我交男朋友,我也不會對你們有懲罰,因為身為會長的我也要開始在這旅途中尋找我的右先生,否則歪國人聽到我戀愛經驗零次數,都嚇得離我遠遠的


長得帥、個性好、又多金的男人,
Come 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