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8:28am

今天要告別Nami 的懷抱,投到另一個很厲害的Villa;每天的早餐都很豐富,但是菲律賓人不僅步調慢,連出餐都很慢,時常出餐的時間是我們吃飯的4倍!! 等餐等40分鐘,然後導致時間delay,於是乎我們得狼吞虎嚥的用10分鐘完成它。

Nami 真的好棒,坐在這吃早餐還可以一旁享受美景,我大力推薦來長灘島的人可以住Nami,但如果只有女孩兒要多作考慮,否則就會發生我們第一晚的驚魂記! 因為這裡真的太偏遠,tricyle又只能送到一個距離,其餘的路程就要自己摸黑進去,就連像我們這種食之或許無味,但棄之卻可惜的女孩都危險了,更別說漂亮女孩兒了!!

我喜歡這裡的管家管理方式,因為房間數也不多,所以每個工作人員都很親切;可愛的管家還因為我喝醉把我們的地陪大罵了一頓,真的是好貼心 : )

下次,我還要來住這! 不過,要住這兒的人千萬別忘記要閱讀房內的Nami百科全書,裡面有許多給房客的驚喜,否則就會像陳小孟還氣衝衝的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我們有泡泡浴 XD


   

Good Bye ~ Nami 


10:13 am

   

租借Buggy開始環島,Buggy有點像在台灣的Go Car,租金會依你想玩的時數來計算,時數越長,去玩的景點當然多。

   

Let's go ~ 一站 - Puka Beach

當我們一下車,看到眼前的景象只想大罵髒話~ Fuck ! 實在是太迷人了,比在station 1 還要美,我們開心尖叫聲足以劃破天際。

   

   

漸層的藍平鋪在白沙上,天空與海平面融合為一體,構成一幅美不勝收的畫;腳下的沙細得在每個趾間溫柔的藏匿著,柔軟得順著你的腳型改變它的身驅;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零污染的天堂,觀光客也不多,我和阿毛兩個人開心得像發了巔一直在玩跳跳,在這裡要我跳一萬次我都甘願 ,只要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待在這兒,我什麼都願意  :目

幸運的,還遇到一對來自馬尼拉的couple,老公熱情的發揮他專業攝影師精神幫我們拍了上百張好照片! 如果誰要結婚,就來找我吧! 場地我都場堪好了,連攝影師都Wonderful !!

  

第二站 - 動植物園

這站真的很遜,瞧我連張照片都沒有,就知道我對這兒有多沒興趣;唯一酷炫的是發現在非洲有種鳥叫Love Bird,這種鳥無法一個人生存,它必須要有同伴,否則就算正常的餵牠,牠也會死。

That's all ~ Here is  so borning  : (


第三站 - Luho Mt.

   
   

這裡是Boracay 的最高點,站在這兒可以遠眺圍繞這島的四周,這裡或許美麗,或許浪漫,但此時此刻是正午12時,太陽熱辣辣的在我們頭上燒,我都覺得我頭髮快燒起來,連拍照都變得很不甘願。


12:26 am

逃開了太陽的荼毒,我們落荒而逃的跑回D'mall,午餐是觀光客必吃的Bite Club大漢堡,我說食尚玩家無所不在,就算不做功課的旅人只要跟隨浩子阿翔和鬥雞眼莎,絕不會出錯,台灣的電視節目成功了!


 

漢堡比我的肚子還要大,看了就飽,還好有JR一同分享,否則我的晚餐還是漢堡~


13:36 pm

吃飽喝足後,提著行囊我們前往下一個落腳的住宿- Cohiba ;這家飯店依然很遙遠,而且也在半山腰上,所以路程也好顛簸,但當我們開啟房門的那一刻,尖叫再度震破耳膜,就連剛才吐出來的漢飽包我都願意再吃回去!!

 It's  so charming !!!!!

   

   

它很適合全家一起來住,有主臥房和一間雙人房,有廚房和客廳,還有一個大得可以打棒球的陽台,晚上可以坐在躺椅看星星~ 喔天呀!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家呀 :3

除此之外,Cohiba 最迷人的地方就是這個 ↓  與海連在一起的游泳池 !!!!

       
 

游累了就晒個日光浴,然後有帥哥送上新鮮的果汁,以及餵我吃葡萄等甜美水果...喔~光幻想口水就快流出來~捧友們,還不趕快買機票在做什麼 !!

這趟旅行真的放鬆之旅,沒有時間,行程隨心所慾! 再加上這趟旅費砸了重金在『住』這方面,因此我和阿毛也很敬業的使用它,就因為早上太過於奔波和流了一公升的汗,下午時光兩條豬就這樣陷在客廳的沙發昏迷了快3小時。


17:46pm

風帆 (Saling) 在長灘島的海邊到處都有,無重力的船,讓風帶動它前進;坐在這看著眼前的夕陽,微微的風吹在臉上,實在是太愜意,讓我忍不住都想說 : Sa La Vie ~

 


19:23 pm

旅行的第三天,我們盤纏真的快見底,我和毛毛窮得快脫褲子,再加上家裡就有個上等的餐廳設備等我們使用,因此今天晚餐決定自己來煮!! 喔我們真的是好賢慧,好男人快找我們 :目

在回程的路上還買了隻烤雞,經過好幾次都沒看過有人買,一副不起眼的樣子,恕不知超級美味!! 那肉軟嫩到會彈牙,多汁的口感真的是讓人難忘,就算不是肯德基也沒關係。

     

烤雞配上可樂,還有那所謂傳說中的廚藝─ 泡麵,讓我們吃得樂不可支~

 

我們的家真的好適合開轟趴,如果毛毛哪天中樂透,我會招待所有的捧友們來這兒玩~

Let's Party !!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