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8:10 pm

2hr 5mins的飛機航班 + 2hr 的客運 + 15mins 船程→抵達仙境 - 長灘島

到當地早已過了吃晚餐時間,我現在只想飛奔到我的飯店,投到軟綿綿的床懷抱裡。

第一餐在CYMA解決,有做功課的人都會知道這是家必吃的店,尤其是那鍋香濃的起司,送上來的時候還會點火,好像在看特技表演 !!





8:50 pm

結束晚餐,我們搭上tricyle 前往我期待的飯店 - NAMI ,兩個無知的少女卻不知道待會將發生可怕的事情,兩個人還興奮的拿相機猛照,而這張照片也是我們在路上的最後一張照片.....


8:58 pm

在島上,路上是沒有什麼路燈,所以只要夕陽一沉進海裡,天黑得讓人害怕,尤其是遠離station 2 鬧區,獨自走在路上人煙悉少就算,時常會被對面一排只剩牙齒的當地人給嚇到尖叫,只不過因為他們的膚色跟天一樣黑而已,就常被我們誤會也怪可憐的!

回到正題,一開始我就知道NAMI離鬧區非常遙遠,而且還在半山腰,但我卻不知道在前往的路上有這麼可怕,顛簸的道路,深手不見五指的黑,車子經過草叢的唰唰聲,人的防衛心不自覺油然而生;我們開始覺得不對勁,毛毛也開始緊張的抓起我手來,我心想: 乾 ! 不會這麼衰吧 !! 我都還沒玩到就要被姦殺了嗎?? 好歹也要等我享受這裡的一切美景後再來也不遲嘛~

此時我也害怕得心臟都快要吐出來,tricyle 依然九彎十八拐的轉進一個又一個的黑夜裡,該死的地陪一直拼命和他朋友盡講些我們聽不懂的菲律賓話,我真的是超想扒他的頭叫他閉嘴,誰知道他們在計謀什麼!!

突然間,眼前一處明亮,tricyle停了下來,我們以為得救了,卻發現更可怕的在此刻.....

我看不到任何有像飯店的跡象,有的只有當地幾間像茅屋的房子和雜貨店,幾台停駛的tricyle在路邊,再來就是一群群正在喝酒抽煙的當地人,他們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而我們早已嚇得臉慘白。我們緊張的詢問JR飯店在哪裡,他說還要再走10mins,天呀!! 我根本看不到眼前的路,還要再走10mins ? 現在,腦海裡充斥著恐怖電影情節的畫面,當下我真的有準備要死的感覺。

我緊張的像發了瘋制止driver離開,我騙說我的手機掉在餐廳,必須回去,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在我演戲的同時,毛毛同時詢問一個女性路人,問NAMI在哪裡,最後,耗了10分鐘,這場戲暫時告了一段落,我們決定相信他們說的話,跟著他們往下一段漆黑的道路邁進;這段到飯店的路,我們緊張的抓起對方的手,好漫長....






10:05pm

CoCo Mangas 是當地很有名的夜店,第一個晚上我們決定豁出去,挑戰喝完15杯shot就可以獲得紀念T-Shirt和名字被刻在店裡讓後代子孫讚賞你。當然,我帶著一個不會喝酒的拖油瓶實在無法完成此任務,所以和另一對來自台灣的情侶Ada &Brandon 一起share。



等待他們的時間,我實在太開心,先罐了兩罐beer,再到舞池跳舞,再繼續喝....終於,他們來了。



此刻,我還相當清醒,瞧我的眼睛還有聚焦! 不知道是不是一到異國整個人大放鬆,整個好放肆的喝,毛毛沒喝的我全部買單,而且這每一杯酒精濃度高的嚇人,但酒精的作祟加上太high的心情,讓我一杯接一杯。

五彩的燈光在我眼前繞呀繞,人們的身體隨著音律擺動,酒精已經悄悄在大腦反應,眼前的視線越來越模糊.....I got it !!! 我終於喝醉了~這是我一直在台灣想做卻無法成功的事!! 這感覺實在他馬的難受,但也好爽!! 哈哈 (我瘋了: p)



15杯終於喝完了,老娘的眼睛有點開始渙散了,但我不懂王毛毛才喝幾口,眼睛怎麼可以比我還要脫窗的感覺 = =


12:30pm

我真的醉了,一直來回廁所的狂吐,雖然我意識還很清楚,但身體就是不聽使喚,完全無反抗之力,只能任由毛毛攙扶著我行動,而且我還一度吐在他身上,洩了我長期對他的怨恨,哼哼!!


未知pm

回家的路途好遙遠,我真的好不舒服!! 在路上依然吐個不停,終於最後一眼是看到床,然後我就完全虛脫的倒在床上,不醒人事....


(話說,在回到飯店後還是發生件驚魂事,房間突然跳電全部漆黑,毛毛嚇的一直大叫,那時候的我抱著馬桶還很有意識的安撫他.....)


真是多災多難的一晚 : 目



PS:在這,我們要向所有的菲律賓人說對不起,其實你們人超好的,是我們誤會了你們,對不起呀!!! (淚奔)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