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have you been lately ?"

" .....so so ......."

It mean "There's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


一成不變的日子讓人乏味至極,這樣的生活說不上悠閒,卻也跟"充實"沾不上一點邊,怎麼有種很窩囊的被時間推著過日子的感覺。

厭倦了每天家裡東海騎車來回跑,弄得我常常騎到恍神,時常在等紅綠燈愛發呆的壞毛病也愈來愈嚴重,慶幸還好大學四年都住外面,否則這樣的奔波不免會降低學習的慾望。

天天騎往學校的路上,沿路一攤比一攤還火辣的檳榔辣妹、每晚八點的灑狗血妻子的誘惑還有讓我又流淚又心兒碰碰跳的具俊表尹智厚,除了這些,似乎找不到其他的生活樂趣。

就好像啃著沒有味道的法國麵包,一開始越嚼越有勁,不時散出的香味讓人沉醉其中,但時間一久,就開始膩了,懷念起那些口感豐富的帶餡麵包。

我們都很犯賤,習慣把自己弄得很忙,然後累得跟狗奢望著一秒的清閒,但只要一閒下來,身上又像長蟲似的停止不了,蠢蠢欲動又想找事做,然後惡性循環....。

腳步好沉,肩膀很重,一點都提不起勁,縱使大雨過後的陽光真的好耀眼,但只要一再開啟電視,又是令人難過的畫面,整個心都揪成一團,更是開心不起來。

上課前還去看了屬於姐妹們的秘密基地,我想它應該沒有因為莫拉克而遺失,這裡有我們22歲的夢,說好30歲的期待;今天,在那樹下發呆了好久好久,也終於找回了一點自己。

下課後,拖著剛被摧殘尚未清醒的大腦離開教室,回家的路上不自覺的騎回小星星,推開門看到熟悉的你們我眼淚都快掉下來,有你們在那真得很好....。

果然,甜食還是我心情低落的最佳良伴,大口的往嘴裡塞滿甜滋滋的東西,大腦分泌的腦內啡才足夠平撫我心中的壞天氣。

越甜越好,因為這樣才可以忘記苦是什麼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