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曆一張張的撕掉,睡了幾夜醒來7月即將消逝而去,8月的到來卻仍然讓人惆悵的兩手一擺,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樣尷尬的時間點,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繼續的當個敬業的米蟲,這樣的生活我實在厭倦了,還好有英文的荼毒,否則我真的是完全的廢人。


現階段有種著了魔的還脫不掉學生身份的外衣,心態還存留在一學期過還有一學期的糟糕幻想,多希望時間可以轉快點,看著自己一直在原點不動的我都快發瘋了。


時間默默的逝去,連擁有愛作夢冒險不怕死的心也一點一滴的被磨滅掉,只能望著鏡中自己眼睛旁悄悄長出的細紋唉聲嘆氣,我想停止這一切的窩囊行為。



身旁的人喜事連連,一個又一個嫁入富豪當少奶奶,我也意外的接下伴娘任務,這樣的工作我很許歡,和你們一起分享幸福好快樂,拜託大家結婚來找我當伴娘,please ~


該死的牙痛痛得我在地上打滾,只有這個時候才會聽話的去看牙醫,否則半年定期檢查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我人生中最怕的只有兩件事,就是考試和看牙醫,而明天就要上斷頭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