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香港遊記終於要進入尾聲了,否則我都不知道還要打幾百篇的網誌來還債。



第五天行程 : 匯豐銀行 → 3A Asia避險基金公司 →  再興燒臘→ 香港機場 → 台北


早上,先到匯豐銀行參觀,這棟建築物很酷,因為它是用積木結構去組成,更簡單的來說也就是如果這家銀行要從香港搬到美國,那可以像積木一塊塊的抽離然後轉移搬開。除了讓人瞠目結舌的建築結構以外,更是讓人好奇的是守在大門外的那兩隻石獅,為什麼一隻嘴巴打開,而另一隻是緊閉著?


回到台灣繼續尋找這個解不開的謎,版本有好多,是真的有咬死人的傳言還是因為風水問題呢? 答案自在人心囉 !!


   
   


接下來要參訪的3A避險基金公司真的很高極,而且還限制服裝規定,若穿球鞋的同學就會被拒於門外,雖然我很幸運的通過,但在裡面要不是有咖啡提神,我想我的魂已經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


   
↑老師們的social 時間又到了                              ↑我完全的放空,超想睡覺 ><



其實今天的行程就只不過如此,因為我們趕著要搭下午的飛機離開,所以一切都是如此匆忙,唯一值得紀念的就是午餐到再興燒臘享用在香港的最後一餐;沒有吃早餐的我們狼吞虎嚥的解決午餐,這家店的燒臘很屌,尤其是他的叉燒飯更是不得了,不是我不愛國,只是吃完你就會覺得在台灣吃的燒臘便當都還不夠道地。


   

     
      ↑你流口水了嗎 ?


到了機場候機時間,還是不忘小星星,一日星巴人,終身星巴人的情感堅毅,連到了香港也要嚐嚐香港味的星仔有什麼不同;剛好遇上他們的開幕日,夥伴好多好熱鬧,買了一杯台灣沒有的檸檬冰搖,酸酸甜甜又是戀愛的好滋味,沁涼無比呀!


這次與我們一同到香港的除了蕭慧玲老師,還有很好笑的黃琛瑞老師,思想很新穎,好像在他身上可以挖到寶,也是他教我們如何正確唸 Agnesb 的音,財金系好幸福 !



 
  
  老師好像袋子上Porter 的Logo 唷  XD

  →右三是人很好的舜莉助教



這篇的篇幅似乎尾聲已到,那露露我就來個大放送,放張搏君一笑的照片當句點,這張是我們第四天從蘭桂坊回到飯店的畫面,直呼沒喝醉的雪莉妹根本就是發酒瘋,結果最後還是不支倒地的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只差鼻子沒有吹泡泡!

  →(愛雪莉應該不會來看我網誌)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